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倒霉的一天~死变态死变态~!!!!

要有心理准备哦~
我这次的部落还蛮长的xD

今天是我有够倒霉的一天吧?
一早8点就起身洗澡打扮了
原因是和宝贝宥嘉跟他的朋友有约
10点就要到金河唱k
T^T累到
洗澡打扮了就等哥哥载我去lrt顺便就跟他去吃早餐
茶室里不知怎的有只野狗走来走去
我吃面吃到一半的,他突然走到我脚下
吓到我整个人喊了一声,面也不吃,手拿着那对筷子就跳起来走去另一边
下衰到~隔壁桌的uncle auntie都看着我 ==
我都离开我桌子走去另一边了,怎知那只狗还是跟着我
弄到我又跟着跑去另一边
还好隔壁桌的uncle帮我,丢东西给那狗吃让它不跟我
要不然我真的会跑完整个茶室@@
很paiseh啊
过没多久,那只狗又来捣蛋,跑来我脚下走来走去
救命啊~!!!!!脚直接缩起来
我整个人都抖起来,快哭出来了,我很怕!!!
没办法,自然反应
谁叫我以前被野狗追过,印象深刻呀

过后就去cempaka lrt搭车
一过卡抬起头,就看见那天吃我豆腐的死变态!!!
倒霉啊~怎么又会是他
赶快站到远远的离开他
怎么知道当lrt要到的时候他就缓缓的走过来我这个方向要跟我进同一个车厢
很明显的,他是特地的~!!!!他本来站在另一边的!!!!
我走去另一边,他又跟着走来
他到底想怎样啊!!
我唯有紧紧跟帖那个华人男生,唯有他最靠近我的
怎么知道他好像误会我,一直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拜托,我不是花痴啦
进了车厢,那死变态好像要又走过来我这
==很恐怖啦
突然,我看到我的救星了啦
我遇到我的小学同学碧娟!开心死我了!我很想念她
那变态一看到我和碧娟说话就不敢走过来了
我就和碧娟说那变态跟着我的事
在车上也一直谈天,真的很开心^^
到站要下车的时候,那变态竟然也是同一站==
还好碧娟帮我,拉着我和我一起走
要不是遇到碧娟,我肯定死得很惨
到了搭monorail也是遇到他!我和他真的是很有缘的咯!!!
还好他没有看到我
到了金河就去green box找宥嘉和他的朋友了
唱k啦~
啦啦啦啦啦啦~~~~~~~~~~~~~

唱完了也等着我另一个小学同学施正荣和他见面
和宥嘉他们也道别了
去ts的mcd找正荣碰碰面也好
毕竟,我和他整整5年没见过面了啊
看到他那一霎那,我还真的不认得他
当初六年级那一脸孩子气很可爱的施正荣现在变得一脸帅气了哦
真的完全认不出啊
看到他,我真的很兴奋很高兴
想回很多以前的趣事
五年不见的朋友
碰了一下子,就赶着回家了
要补习啊
顺便去理发店买药水擦我头发
怎知道好像掉了钱,不见了rm15@@
去到补习那里还是迟到了
婷他们又没补
只有我自己一个人一直在那里打瞌睡==

补完习了就去momo cafe看alvin他们
也约了旧同事christine一起去
很久没去那里找他们了
很想念他们,那里是我第二个家
一个很温暖的家
momo装修了,而且还很美
去到那里想回以前在那里做工的时光
一起打打闹闹的日子,老板和我们下属不分彼此
那段回忆真的很美
就犹如一个大家庭
但是现在大家都各奔东西了,有些也散了
只剩jasmine,yap还在罢了
看见他们不由自主的就有种想去抱着他们的念头^^
在哪里吃些东西,等christine来和他们谈天
在那里留到9点多就回了
还真的有些舍不得

还有的是,我真不知道我的眼睛到底怎么了
左眼到现在还是很红
很多红筋
我很怕是发炎
怕会瞎掉啦
明天做工还是戴眼镜去好了








猥琐的笑~哈哈
我喜欢这张^^

2 comments:

  1. 哈咯!!!你好利害哦,这么早就去唱k!!! 看来那只狗和变态老都跟你很有缘哦!!!

    ReplyDelete
  2. 哈哈。。朋友约到嘛~XD 我真的被那野狗吓到要命呢那死变态也最好不要给我遇到。。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