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蛋糕~朋友~

今天我和婷,傲颖补习过后
就决定去吃东西
我们先去新海景茶室找啊森先
因为他在那里等婷
而且他还还很努力的在那里看乐谱做练习也
好男人^^
过后就走在街上也不懂要去哪里吃东西
突然间,傲颖就问要不要去吃蛋糕
蛋糕!!!我最爱吃的!!
我就一直点头说要
因为我真的很想吃蛋糕
哈哈。。我傻了
最后大家一致决定去love bakery吃
开心 - ing
我和婷本来想一人叫两片蛋糕来吃的
傲颖就说不如就叫一整个蛋糕来四个人分来吃
不错不错~很好的建议
而且还是巧克力^^我的最爱
大家就坐下来一面吃蛋糕一面谈天
至于谈什么,我都忘了
只知道我一直吃着蛋糕傻笑
哈哈
我每次吃蛋糕都是这样,有蛋糕吃我就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一直不停的笑 xD
搞笑的是
我们吃着蛋糕的时候
傲颖就说
吃了这几片蛋糕
我们以后就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啦
有什么就坦诚相对
我们是一gang的
哇哈哈
好像结拜兄弟是不是???
我和婷都这么觉得><
但是朋友真的很难能找到好的
所以呀
我们真的要好好珍惜彼此之间的友情^^
吃完了陪了婷回家后
阿森和傲颖也陪我走路回家
怕我被人拐了
哈哈
真的很谢谢他们一路上的陪伴
但是也麻烦他们了
因为根本就不顺路啊
害他们送了我又要走回自己的家
真的很抱歉也很谢谢


吃完后的肮脏场面 xD

今天算是我在2010年里最开心的一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