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新年

今年的新年也没什么好玩热闹的
年初一一早就和哥哥啊嫂出发去太平看爷爷奶奶了
好远的路程
在车上就一直睡罢了
这几天就一直去太平===》 吉打===》 槟城===》 吉打===》太平
我真的是坐车坐到怕了啦~!!!
又很热很晒
快变焦干了
至于详细的内容我也懒多说了
skiip掉了
也没什么特别的
但是呢
我终于和我最亲爱的爷爷奶奶合照了
他们永远都是我最爱的亲人
看看照片咯




在槟城的batu ferrengi
表姐的狗狗minnie
我好喜欢这风景~好喜欢看着海边
我和我的表姐~我整个人好像水肿==
爷爷
奶奶


他们都是我最爱的
还记得以前小时候的我很喜欢粘着他们
总是靠在他们的身边
现在大了,距离远了
很少能和他们见面了
回来kl的时候真的很舍不得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