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无标题

form 5 的生活还真的过得有点不习惯
永远的都是 assignment and oral
加上我懒惰的性格
已经有很多笔记都没有做完
天啊
我还蛮觉得我的时间真的不怎么够用
一整个星期都排得满满的
真的要努力起来,不能再那么的懒散了

最近的天气也超热的
刚从冲凉房出来就流了一脸汗=.=
温室效应真的越来越严重了
平均每天的气候是34摄氏度
走出街上真的会被烤黑
热呀
这种天气真的会让人很容易生病的
连我今天也不懂怎么了
眼睛红红的,好像哭过来酱
但是却一点也不觉得痛

考试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到了
我的头真的大了
什么都不会
怎么考?@@

哎呀
写了那么多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blur blur下
就这样吧
迟点再更新


1 comment:

  1. 考试辛苦你啦...
    熬麦这年就可以轻松了..
    加油^^
    嗯..最近都很热..
    jass记得多喝水..别病倒了..
    眼睛红用热水和布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