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搞怪白痴 xD

年初四半夜回到来
下午起身就去莹家了
谁叫她那天我在槟城她约我去看戏的呢
哈哈
打给她的时候竟然和我说懒惰不想出
==整个宅女
不管了啦
回来kl了我要大玩特玩
直接铲去她家找她好了
过后也就叫埋昊和敏那对冤家情侣一起出
决定去pavillion看戏的
想去看72家租客或锦衣卫
但是怎么知道...
大排长龙~!!
而且还full booking了
算了啦
换plan去ts唱k
和去barbque plaza吃东西
但是昊说唱k很贵==
那唯有又取消了哦
算了
吃吃东西走走街就好==
在barbque plaza吃东西就一直和莹扮丑拍照
哈哈
我们两个傻了啦
很久都没有这么疯过
丑死了xD
吃完了就去走街
那对冤家情侣就说要回家睡觉,回了==
我就陪莹买鞋子
不错看得
很美下,难得那傻婆买到鞋子了
不然她会吵个不休
哈哈
过后就和莹的哥哥和他的朋友去吃韩国餐了
算蛮丰富的一天吧^^
我再推荐什么??xD
哇哈哈~猪鼻子

kawaii涅 xD
胖子脸~哈哈~怪咔
我和莹堕入爱河了~哈哈哈
猪~
还真的有够白痴的
我喜欢这张~
看我和莹的舌头~好大差别哦~我的尖尖的
这张我看到的时候真的有被吓到~ xD

算是最正常的了~哈哈哈
等莹洗澡的时候拍的~很粗鲁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