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锦衣卫

今天又叫莹去看戏了
哈哈
没办法
我真的很想看戏
不想傻傻的呆在家
会很闷的啊
还没完全睡醒就信息莹问她到底能不能出了
还好她没有给我飞机 xD
起身洗澡化妆就准备去找莹了
我们约在hang tuah车站等
我穿白色的 “窗帘布” 衣叻
因为真的很像窗帘布
哈哈
出门的时候vincent就信息我说一起join
他订票
也好吧
人多热闹些
和莹就先去金河走走
买衣服
也没什么好走的啦
走到都怕了
陪莹买了几件t-shirt肚子就已经很饿了
一整天没有吃过东西呀
方便就直接走去6楼green box对面的餐厅吃好了
顺便等vincent来
而且也订了5.30的锦衣卫
虽然72家租客订不到
不过没关系啦
锦衣卫也蛮想看的
和莹吃完了就自恋下拍照了
但是不知怎的,我的状态不是很好
拍到很奇怪
哈哈
就只拍到几张罢了
等了很久下
vincent终于来了
也等他吃了东西先再等他的朋友 ah meow
走去ts meet ah meow的时候我和莹都被他们两个吓到
两个ma ngak lou见到面就来个大熊抱
笑死我们了
哈哈
距离看戏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多
我们就走去oldtown叹茶过时间
本来头头的时候是他们有他们聊,我和莹就自己聊
过后就聊在一起了
都是那个ah meow啦
偷听我和莹谈天还要说给vincent听
被我捉到了
哈哈
窃听狂~xD
但是也好啦~大家也一堆聊天给些意见
到了5.30就进场看戏了
hmm
说真的那套戏是不错啦
而且吴尊也超帅
甄子丹也很有男人味 xD
但是呢
血腥 打斗场面我还真的看不惯
一打架杀来杀去我就不看了
明知道是假的却没胆看
搞到我看到都有点一头雾水==
浪费钱呀
哈哈
要怎么才能克服呢???
看完了戏就和莹回家了
因为那傻婆赶着回家
vincent和ah meow就陪我们走去monorail搭车
因为他们自己也有下半场
可惜的是没有和他们拍到照
下次吧
一定有机会的
还有也有些收获
买了几件衣服
开心^^
出发前在妈妈的车拍的~好乱的头发+好怪的表情~
哈哈





咱们的合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