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最近很衰~~

话说...我最近真的很衰
衰到一个月遇变态佬3
真的...LRT超多变态佬
连老啊pek也是一样
女孩们,以后不要太好心让位给老啊pek坐
自私点对自己也是个保障
遇到变态都算了
竟然连在学校的饭堂吃nasi lemak,sambal里面有两角钱的硬币!
简直就是不卫生到极点!!!
看图就懂了
可不是我自己丢下去的

你们说恶心吗?
马来人就是这么的不卫生==
之后上个星期在midvalley做婚纱展览
第一天左眼又红了
早上红到晚上
而且也很严重,好像发炎酱
放工的时候就直接把隐形眼镜拆出来丢了
害我第二天要戴眼镜做工==
这也算了....
就连我的白色裤子也被染到颜色
整件变成粉红色了><
还有我最爱的白色外套
才刚买不久,第一次洗
那铁柳丁碰水生锈,弄到我的白衣也是~! T^T
又要买过了...
你们说,我到底是不是很衰?@@
这两件白色外套都是我最爱的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