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sunway缘生锅buffet

晚上7点多又出门了
danny说好带我们出去吃东西
顺便帮我们这几个豆丁fairwell
到了那里人超多的每次去都是排长龙==
去到那里就快快先留下名字还好只是需要等多4张桌子而已不久就到我们了
位子刚好就在靠近鸡翅膀那里lucky~~哈哈
一坐下就叫伟杰准备抢鸡翅膀了因为不到20秒的时间
鸡翅膀就会没完了这里出了名就是他的鸡翅我和danny就去看有什么料可以拿哦
拿了一大堆就丢进锅里一锅熟我最爱吃他的chees丸超好吃的很香~~~
还有紫菜
我的最爱啊
哇哈哈
吃了很多也吃得很饱winson和danny就一直抢鸡翅看到都好笑没有人比他们更疯狂吃了也叫隔壁桌的人帮我们拍一张大合照做留恋
哈哈
很不幸的
那个死winson一直要站我旁边在不是就要我坐他旁边yiak~~
很恶啦
死hamsap~!走远一点到了12点酱我们就回了载了伟杰回
我们又突然提议说second round去momo喝茶
伟杰没口福啦
就只有我,sam和danny
哈哈哈在那里就聊天废下和玩游戏罢了无聊叻哇咔咔我真的没想到sam的运动细胞差就算了
竟然玩搭积木也会输有够差的 xD
到了1点多将就回了
hmmmm
真的有点舍不得大家的虽然我只是进回来这里做1个月罢了但是还是有很多开心的日子就好像一个大家庭将
虽然有时候我会很pek cek
但是很快的又会听到我傻婆的笑声啦呵呵呵呵
但是不怕
我还是能见到他们的^^
疼我们的leader ===== danny^^
黑白堆~~蓝衣别看~!!!哈哈哈><'''
下面左边那个是伟杰,右边是sam


我们的大合照~~

哈哈。。两个在笑什么?很开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