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狂扫货~~ 和朋友聚一聚

哎呀
我又迟来update我的blog了
因为我实在是太懒了啦
最近这几天都一直出
所以就skip skip skip啦
话说星期五我和我的叉包朋友出去逛街聚会
还去大便餐厅吃大便
拍了很多照还狂扫了很多衣服
破产~~>///<
哈哈哈

=====================================================
到了星期六
我又和我的姐妹出了
本来想说不要买东西
但是最后还是买了一件衣服><
手痒痒
哈哈
而且也和kenneth见了一面
但是也是去马桶餐厅
呀~~好难吃
布置是美啦
但是味道就还好
呵呵



这就是Kenneth啦^^






这些都是星期五的照片><

看ivan吃那大便超恶心的==哈哈


臭臭的马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