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我是肉食动物么?宣告破产

哈哈
怎么我会说我是肉食动物呐?
因为星期一我陪我的婷婷出去金河买衣服顺便换东西
走着走着我又买了裤子和包包
哎呀
我真的很会花啦
很久没试过那么花钱了这还是第一次真的要停了
再买真的会干塘
逛了金河又走去times square
可是婷就只是买了两件衣服而已==
她太挑剔了><
哈哈哈
走到饿了就去那个什么barbeque plaza吃东西
我们两个就叫了一个family set, 两大盘的肉烤来吃
好jai哦
太多肉了
我们两个就一直吃肉,菜就丢在一旁
简直就像个深山跑出来的肉食动物
xD
但是那里的食物真的很不错哦 很好吃
也不会说很腻
我爱烤肉^^
我还说什么减肥哦?
破戒了啦~~><
哈哈哈
给你们看下照片
应该会吓死你们
xD



还有还有
我终于买了电话了
c902^^
没电话用真的很不好受
没了他我活不了呀
他对我很重要的
哈哈
所以呢
我现在也正式宣告破产了
穷到很惨了
哈哈哈

我的爱机~^^哈哈

宝贝婷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