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无标题

写写心里的故事吧~

已经是开课的第二个星期了,开始了新的生活,新的节奏。也要学着去适应新的环境。一切对我来说还真的有点困难~
我真的适应不了新的环境,或许也可以说我害怕吧。
不同的学校生涯让我觉得原来我还不够独立~ 很很多事物都必须要靠自己,学会独自面对。
新的人生了,该学会坚强面对。虽然我到现在还是对自己前面的路很迷茫和举棋不定。
我希望,我能改变自己的人生,不再被摆布。
而我也真的希望,你能支持我,不要再泼我冷水。我真的受够了,我真的不知道你要我怎么做你才甘愿,你才放心~ 有时候忍在心里面,真的会忍无可忍的。我不知道我哪一天会爆发~
我要的只是你的支持和鼓励,就只有那么简单。面子真的一点都不重要!



而另一个你,我真的很想谢谢你。很多东西言语上真的表达不出来,但是我知道你明白的是吗?希望能一直的这样下去,当然,有时候也希望你能站在我的立场想一想~ =)


PS : 这篇文章,算是我在蛮不稳定的情绪下写的吧~ 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感觉上很一塌糊涂~ 算了吧,自己看得明白就好了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