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生活~

时间过得好快呢,不知不觉又是四月的尾声了。
但在这短短的几个月里发生了好多事情,一切都是无法控制的事情~也来得太突然~
最后的结局我也不知道是好还是坏。事情的真相,我也不想再去猜测、乱想。
一切就让它顺其自然吧,就算知道了事情的真伪那又怎么样?那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要怪,也是怪自己吧,都是自己咎由自取~
那时候,可以说不舍和伤心难过,心痛真的体会到了。只是一直很想去灌醉自己,想要喝酒,想要让自己麻痹什么都不去想~但是最终也没有让自己醉倒去>.<
有时候,遇到了某些事情,去到某些地方,做了某些事, 也会让我忆起很很多事情。想起当初的一切,也让自己困在痛苦和回忆里。我的微笑,有时候真的只是假装坚强而已 :)
但我必须站起来,让自己刀枪不入不是吗?虽然我知道成功的机率是很渺小。
MR. G, 谢谢你在我倒下去的时候,出现了,把我拉了一把,不然我想我还是会在那痛苦里面徘徊~ 你真的开导了我很多事情也让我尝试了很多不同的事物~ 谢谢你! =)


 
很快的,五月三号就要开学了,要开始我的学院生涯了~ >.<  也选好了我要读的科系,就是Mass Communication - Public Relation
兜兜转转,我最后还是选了大众传播来读。真的希望,我能好好的完成学业,有出人头地的一天,不让家人失望~ 但是我最想的,是爸爸能够亲眼看到他的女儿会想了,长大了,继续升学读书直到毕业,甚至出来社会做工结婚有家庭~ 可是,这一切,永远都不可能会实现,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 真的多么希望,会有奇迹出现的那么一天 =)就算只有出现那么的一天,我也甘愿~
希望到了开学那天,能够慢慢的适应那里的环境,认识更多不同的朋友吧!:)

 


期待5月1号我们一起上云顶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