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Recently

好久好久都没来打扫一下这里了~相隔四个月,我又回到来这里。=)
这四个月,发生了好多事情。开心的,伤心的,烦恼的,统统都有~
值得一提的是,我好兴奋因为我第一学期的考试终于及格顺利上第二学期!可是,对自己的成绩也不是很满意。所以,锁定目标,这次学期的成绩一定要比上次的更好!
新的学期开始,自然地也比上一期的更艰难和繁忙了,感觉有点痛苦,因为星期六也必须回学校上课 =( 我的妈啊!但是我相信,只要有付出,就会有成果~


18岁的日子,感谢有你们的陪伴让我感觉很幸福,很温馨也很开心~

谢谢你送我的礼物,为我庆祝,陪着我倒数。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一切,我真的好感动~




而你们,也让我好惊喜~ 整班穿上黄衣,就好像bersih一样 XD
第一次,有那么多人为我唱生日歌~ ^^
 




还有在一起六年的亲爱们♥♥,谢谢你们的蛋糕!终于我们全部能聚在一起了,我好怀念我们中学时的疯狂~ =p




我好庆幸我的生活里有你们一起疯狂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