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还有我们

刚刚你突然告诉了我那件事~
我真的很惊讶~
那真得很突然~
对你来说一定很难接受和伤心吧?
要是任何一个人也很难接受的~
你要我别告诉别人~不想他们担心你~
好~我就不告诉他们~
但是你知道大家都是很关心你得吗?我们都不想你那样难过~
虽然那已经发生了~是不能改变的事实了~
我什么也帮不上忙~
只是当你需要聆听者的时候,我会出现~
听你诉苦~做你的听众~
希望你能尽快地把它淡忘~
我知道那是很难~可是我真的不想你难过~
希望你能好好的照顾自己~坚持下去~
你还有我们这班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