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卷了

今天
去电头发
本来想说要直的
但是却被发型师叫我电卷
说什么我适合电卷
而我
也傻傻的
电卷了
哈哈哈哈
坐在那里
我真的很大牌下的咯
两个发型师帮我吹头,电头,拉头
我就坐在那里看杂志
享受到~~
好像明星酱(想太多)
一面电我就一面问
会不会很卷的啊?会不会不适合我啊?
我怕电了很老哦什么的
总之我就很ngam chem啦
没有办法啦
谁叫我没电卷过
呵呵
之后那个男发型师帮我电头发的时候
叫我把左右两个手掌打开给他看
我还以为做么
就打开咯
他竟然问我是不是想很多东西,是不是烦很多东西
我当场就傻掉了
问他怎么看得懂却不肯告诉我
又叫我捉住右手拳头给他看
说我的真命天子没那么快出现
要再经历过三段感情感情才会遇到一个好的
什么???三段??!!!
拿我命吗???
呵呵
但是听下就好了
我没怎么信
过了三个小时过后
我的头发总算搞掂了
吹完我的头过后一看镜子————
我接受不到我自己啊
我看不惯
老到~~~~~
但是他们却一直说美,说适合我
但是我真的看不习惯叻
觉得好丑哦
反而觉得直头发的时候更好看



呵呵
三八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