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回来啦

哇~原来我很久都没有更新我的部落了哦~
赫赫~没办法啦~最近有点懒和忙~所以就~~~
我有很多很多的东西都还没post在这里叻~最近都发生了很多事~
可是又不懂要怎么说起~
就skip掉一些好了~哈哈~
最近我都是在忙我的考试~快要傻掉了~
个星期那么多!!!晕~~
本来一开始是很努力的天天都吭书~(临时抱佛脚嘛)~><
但是,慢慢的,懒掉了~没有那个心读了~
因为我怎么读也不进脑~谁叫我一开学到现在的东西都不会~~!(没有补习的后果就是这样)
有没有什么好的补习老师可以介绍???
还要考到星期三啊~~真希望这天快点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