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成绩

所有的考试试卷都派完了~
看到自己的成绩,煞那间很想哭~我从来都没考过那么烂的成绩~~~~
跌了~我的成绩都跌了~~~~
BM - 70
BI - 58
PA- 34
ECO - 24
PM- 26
SC - 35
MATH - 20
全部都好烂~!!!!
从没拿过这样的成绩的~尤其是数学,未曾试过不及格的~可是现在竟然拿20分!!!!!!
account也一次比一次差~~~~天啊~~~~我真的不想这样~~~考出这样的成绩我真的接受不来~~~
或许是因为没补习的关系吧~也或许是做工的关系~让自己分心了~~~~
可是就算现在开始努力也没用了~我已经什么都不会了~~~
看到自己的成绩这样,我的心真的好疼,什么mood都没有了~~~

1 comment:

  1. result good liao wor...
    dun sad again lah...
    keep happy ^^
    gamba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