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终于

又是一篇迟来的部落~ 这算是我2012年里的第一篇部落吧~ =)

终于,我在1月11号把我的 FINAL 给考完了~ 不知道,我能不能打败所有的科目不要 RESIT. xD
终于,我有假期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考试期间,平均每天也睡不到3个小时,身体的机械也都快顶不住了~
终于,我把我的卷发给烫直和染色了~
终于,我配了一副新的眼镜~
终于,买了新衣橱和书橱添置在我的房间了~
终于,农历新年要到了~ 
终于,我的钱也快用光光了~
终于,我真的肥了~~ 量腰围的时候,我真的被吓到了~ :'(

好像很多很多的终于... /.\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我希望,我能够把学业给处理好~(我知道,这或许会有些难度~xD)
我希望,能够找些工作努力存钱~
我希望,我能够减肥成功~ 瘦到我所理想的标准身材~ (这我也知道,会有点勉强~ =P)
我希望,我的希望能够全部都达成!!只要努力不停歇。。。应该都会达成的吧~ 哈哈~


可是呢,6月的时候我就得和我的他分开3个月了~ 不想他离开我,可是也不能毁了他的学业~ 真的还有些矛盾~ 3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也见不到面。我也太依赖男友了~ =((
我只希望这一年里都是平顺的,我要的是未来,美好的未来~ :) 



Good Luck in 2012 an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