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回忆

一切都已成了定局,所有的一切都回到了原点
我知道我做的选择伤害到了你,我知道你已经恨透了我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就算我再怎么的道歉也都隬补不了对你的伤害。
我不需要你的原谅,但是我希望你能够在未来成功,做到你要做的东西
不是不爱,只是或许放手对大家都好~ 我想了很多天,也挣扎了很久,真的很对不起
你送我的东西,我和你之间所有的东西,我都已经收在一个箱子里,让它们静静的躺在里面,或许直到有一天我会再拿出来瞧瞧回忆一下~
你我之间的回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因为曾经有那么一个我爱的人在爱着我,疼着我。
我不会忘记我和你一起的点点滴滴,不会忘记所有曾经发生过在你我身上的一切,也不会忘记当初我们相爱的甜蜜
对不起,我让你失望了~ 希望你能过得更好更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