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忙着考试的日子

这阵子我已经开始了忙碌的日子了~
忙着读书为了预考考试还有大考,脑袋真的快要爆炸了~这都要怪自己平时不努力读书了,现在都是自己拿来衰~><
差不多每一天放学过后都会和宝珊 louis 他们去麦记或者忘不了读书。我还真是转死性了,自从上了中一起就没有试过那么勤劳了!
每天都读到晚上回,当然也不会很静的坐在那里读,大家都会吵吵闹闹和谈天~还真要多谢那个louis了啦~弄到大家不用读 xD
这种生活让我觉得充实了许多,但也让我觉得很累,很多压力~或许我把自己逼得太紧了吧~
我怕我的将来,我怕我的以后。我想要以后过好的日子,我不想要再这么的辛苦下去。或许我是自私的吧~
还有两天就考完了预考,至少还有些喘息的时间让我放松一下。星期一和二就考account和ICT了。我不怕ICT,但是我想要放弃account~我真的做不到,面对不到这种很多数字的科目。
虽然曾经想要考好account,但是我现在连最基本的基础也没打好,我真的不知要怎么样~
与其把时间浪费在account的科目里,倒不如我把心思放在其他科目上来得更好!
考完了预考,放松自己一段时间,又是与时间冲刺的时候了。11月就是大考开始的时候了!
这是我人生的唯一一次机会罢了,我绝对不能后悔,要好好珍惜!我要好好努力地把大考的考试考好来~就算当中要面对的困难很多我也要坚持下去!不能让为我加油的人失望!
考试也会考到12月就结束了~结束后我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真的还是很迷茫啊!
一切都要看了成绩才能决定吧!该不该继续读书也还是个未知数~
命运就掌握在我的手里,一切就只看自己的努力了!
爸爸,你要保佑我,保佑我拿到好的成绩!而我也不会让你失望的!



还有dear和我的妈咪~谢谢你们一直给我的支持和鼓励~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